close

今天繼續整理一部份的衣櫥,找到了很多全新的內搭

大概有十多件左右   我也不知道買了這麼多要幹嘛

而且還都是全新的沒穿過   買了新的就一直收藏在衣櫃的深處 

每次買新的都會完全忘了曾經買過一樣的東西

下次得要穿完再買了

然後丟了一件試穿過後覺得不合適的 

雖然是新的有點心疼   但是放著不穿反而佔了空間

對我而言也還是垃圾

還不如把衣櫃的空間清出來   看起來更加清爽舒適

常常看到網路上model穿著好看的衣服都會想要

買回來才發現穿在我身上的效果並沒有那麼好

到了現在才覺得衣服果然是要試穿   

才知道到底適不適合自己   要適合自己的身型穿起來才會好看

之前在網路上花了那麼多錢買了新衣服   但買回來才發現穿起來不好看

真的是太浪費了!!!

喜歡的看別人合適的穿上也很棒   

我會有適合我自己的東西   

喜歡欣賞就好    帶回家反而是一種負擔

我已經察覺到了   必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  

繼續努力整理

"斷捨離"--------我目前還只有做到"斷"而已  

我覺得僅僅要做到這步驟可能就要花3.4年

我大概做了快2年   大概也只做到70% 

剩下的30%反而是更困難的

若是要提高到100%    我看真的還需要個2年左右

加油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自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極簡主義r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