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80505_141846.jpg

剛剛稍微整理一下夏天衣服的上衣跟裙子部份,洋裝因為都用掛著的,所以很多還沒有看。

我發現牛仔短褲大概有8件左右,是我最多同一類型的商品,

雖然花紋長短各有不同,但8件其實最常穿的也就那一兩件,

現在認真的整理過一次,其它的也都要拿出來穿。

因為明天跟好姊妹約去五分埔,所以我先確認我所有的衣服

明天才不會又買到重複款式的東西,牛仔短褲是不能再多買的品項!!!

不過本來想說都不買的 看來又要破功啦~~~

其實我前兩天本來有發表文章的 不過不見了 

擁有的東西太多反而讓人痛苦失去自我  所以我決定要往極簡生活的目標邁進

已經丟了一些耳環、髮飾、多出來的枕頭跟棉被、各種用不到的小雜物

冬天的衣服也處理掉了一些  但還是很多東西捨不得   想再觀察看看是不是真的用不到

如果完全只是放著生灰塵   那就放心的丟吧!!!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極簡主義r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